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7月10日 第二十一天 - 最後一天的wwoofing

這是最後一天的WWOOFing在日本,

有很大的感慨,這麼快就完結了,真的不太捨得。

Last day,田中先生開車帶我到富良周圍遊覽,

首先,田中先生就帶我們到花田,

因為下雨的關係,今天真的非常寒冬,凍得我毛骨悚然,

田中先生再請我一杯薰衣草雪糕,真的很美味喔。

之後我們就到了日本很出名的100yen店買東西,

大部份的東西都是100yen,真的名副其實的100yen店。

之就我們就到了紅酒廠,除了看外,更有得品嚐紅酒,

不過請記得要20歲才可喝(PS: 可以偷喝的喔~.~)

品嚐完後我便帶一點醉意回家了,哈哈。

晚上,到了田中家吃我們最後的晚餐,

非常好吃的晚餐令我更加不捨得對我那麼好的田中一家,

使我依依不捨。

沒有留言: